由於長時間住飯店真的滿貴的,我們這次在美西一共住了兩次airbnb!一次是LA另外一次是San Francisco~

四月初爆發airbnb房東歧視亞洲人不讓他們一群人入住的事情,應該大家對於airbnb會怕怕的,所幸我們遇到的兩個房東人都還不錯!

點我連官網

首先在首頁先輸入你想去的地方、時間以及入住人數!記得人數要好好選,因為事後突然加人的話,有些房東會採取多收費或者取消此預定,所以要特別小心

airbnb1.JPG

接下來點選"房源"的部分

airbnb2.JPG

 

airbnb會帶出一些符合你要求的日期以及人數的房子!因為選擇太多了~所以一定要在"房間類型","價格範圍","即時預訂",以及更多篩選條件中先設定你的需求!

比方說羅先生不喜歡跟別人共用衛浴,我們就會只勾選整套房子或者私人房間

airbnb3.JPG

價格範圍的話就看你的預算落在哪個區間,上限跟下限都可以自己拉。

即時預定的話就是你按預約就是交易了!這個的話我覺得看個人,因為我們是看到不錯的房原會再發訊息問房東一些問題的人 XDXD eg.有沒有吹風機啊,洗衣機或者治安、交通之類的!

最後,更多的篩選條件,就是可以先篩選一些你需要的設施設備或者房東會的語言之類的

 

每個房源的右上角都會有一個愛心,若覺得這間還不錯想列入口袋清單的話,可以勾選愛心並加入心願清單,這樣下次要搜尋或者查看就很快,不需要再一個一個查。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怎麼挑好房子!!首先,美國人是很注重評價的,所以沒有超過四顆星的就直接刪掉,然後評價低於100則的也先不考慮!總是要累積口碑的咩,不是低於100不好,而是我們需要很多正面評價來佐證這是可以租的房子!

若看到鍾意的房子,記得詳閱所有的設施設備,包含房屋守則以及取消預訂的規則,若有任何問題也盡快問房東,比方說在設施沒看到有付免費停車位,可是你有開車,這時候就可以問房東說是否有另外的免費停車位或者是street parking,畢竟airbnb不是飯店有24小時專人服務,可以事先確認的最好先確認無誤。

最後的最後,這個的話我覺得就看人了! 我們會去看近期的評價,比方說我們住LA的airbnb有人反應有點吵! 果然,在入夜之前,外面是真的蠻多住附近的居民車子音響放超大聲的XDXDXDXDXDXDXDXDXD但是夜晚之後就很安靜了~

然後,網站是只會看到房源大概的位置,要確認預定之後才會提供地址,所以會害怕當地治安不好的話可以直接問房東或者看他的評價。魔鬼藏在細節裡,我覺得觀看評價也是讓你更認識這間房源,只是需要花點時間罷了!

 

接下來就是抱怨了哈哈XDXDXDXDXDXDXDXDXDXDXDXD這件事就單純經驗分享,若沒差這1200台幣的人就不需要特別看啦

因為花旗響樂卡有第一次預訂airbnb折價1200的優惠!所以我跟羅先生各自用一次(我們各有一張花旗響樂卡),他訂的LA行程順利的有拿到折價,結帳金額有再減1200台幣。不過我訂San Francisco時,明明系統顯示有折價1200,可是最後刷卡金額卻沒有減價!還好我有用手機先拍下來截圖,證明我看到的金額是有折價的!後來我打去花旗客服argue,並提供截圖給他們參考,但是最後隔了幾天花旗的回覆是,這是airbnb系統的問題,請我去找airbnb反映!然後我airbnb網站看了老半天,也沒有任何客服專線或者申訴信箱,於是乎我就放棄了!反正真的拿到補償好了,也應該是給下次住宿的折扣,這我一點都不想要啊,我要的是當下就減價!只好當作一開始就沒折價這件事會比較安慰一點,那我刷花旗幹嘛咧!既沒回饋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XDXD

 

 

相關文章

2017 美國自助行

[2017美國自助行] 行前準備-第一次申請旅遊授權電子系統(ESTA)就上手

[2017美國自助] 紐約 New York City Pass使用分享

[2017美國自助] Las Vegas O show 官網訂票教學

[2017美國自助] 美西Ontario Mills outlet+美東Woodbury outlet購物心得

[2017美國自助] 電話卡選擇分享

[2017美國自助] 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三天兩夜

[2017美國自助] 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購票+遊記)

[2017美國自助行] 大峽谷兩天一日遊

[2017美國自助行] 舊金山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自行車一日遊

 

交通

[2017美國自助] 三次國內線經驗分享

[2017美國自助] 美國租車+加油驗分享

[2017美國自助] uber分享

[2017美國自助] 紐約地鐵metro card經驗分享

 

住宿

[2017美國自助] airbnb訂房經驗分享微微微攻略

[2017美國自助] 紐約民宿 4818 guesthouse 分享

[2017美國自助] Las Vegas Paris Aria 住宿分享

[2017美國自助行] 舊金山機場(SFO)附近的飯店 The Dylan Hotel at SFO

 

[2017美國自助] 舊金山Dottie's True Blue Cafe

[2017美國自助] 來自舊金山的Blue Bottle-好想再去美國喝一次啊啊啊

[2017美國自助] 紐約好吃的的cheese cake在這裡- 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

[2017美國自助]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下好吃的 Grimaldi's Pizza

[2017美國自助行] 紐約慾望城市凱莉最愛的cupcake-Magnolia Bakery

 

 

 

 

 

arrow
arrow

    Chian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