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蘋果迷都知道今年夏天蘋果直營店終於進台灣了!這意味以後修apple家的產品不用特地跑去國外了。

 

IMG_9772.JPG

IMG_9773.JPG

 

 

以下是我的iphone 7維修純文字分享。

蘋果的直營維修中心位於台北101的一樓,位置滿好找的,佔地很大,人也很多,最好先網路預約維修的時間,比較不需要花時間等待。

我的iphone 7螢幕左下角有一個亮點,說真的其實不影響使用,但是吹毛求疵的我就是覺得有點不舒服,趁過保之前趕快拿去genius bar問一下,服務人員基本詢問一下以及檢測就說換螢幕即可,我是預約9/8晚上七點,隔天下午三點就可以取貨了!速度真的是飛快!不像以前有問題,手機還要送到新加坡維修。來來回回就好幾天了。

 

因為我的手機有包膜,服務人員說這樣工程師會不方便作業,所以要我先移除,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包膜,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所有維修都要把包膜移除,所以當下有請服務人員問一下是否真的要把包膜移除他們才方便作業,服務人員就拿著我手機進去問工程師,後來得到的結果是有包膜真的不能吸起來,所以就很心痛的當下撕掉了,我拆超久的。

 

保固內維修是不用收費的唷!服務人員會印出來一張明細給你,上面會有維修的價格,然後因為還在保固內所以是不用收費的,若過保的話,我記得螢幕是四千多的樣子!

以往對於修手機的認知不外乎就是要備份備份備份,還有把尋找我的iphone以及密碼關掉,不知道包膜也要先撕掉,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我想大家對於保固內的維修就是換一隻整新機,然後整新機的保固就是90天,不過現在有直營店之後就是針對維修更換的品項增加90天的保固,其他的項目還是維持原本的保固時間唷!比方說我是換螢幕,所以螢幕就是從維修那天開始再加90天的保固,而原本的機身則是維持原本的保固時間,所以我的建議是,覺得手機有問題可以先去直營店諮詢,不用等到快過保了才去,因為也不是換整新機給你。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hian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