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東元XYFXJ066直立式手提吸塵器

☆賣家名稱:YAHOO!奇摩購物中心

★拍賣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608951

☆網誌心得:

就在昨晚!突然想到來買個吸塵器好了,或許是從美國回來後至今我都還沒認真打掃過房間的關係 XDXDXDXDXDXDXD

又剛好好像有收到購物金300塊!所以最後結帳總共是622元~

cleaner_teco.JPG

超快就收到了,昨晚 (4/20) 9點訂的,今天下午 (4/21) 三點多就接到黑貓司機大哥的電話了~

好長一條包裹,打開後實體約莫才一半體積,可能是外包裝size只有這種大小能裝吧 XD 司機大哥還說,別擔心這很輕~ (他是怕我拿不動嗎哈哈)

IMG_7567.JPG

打開後內容物一共有說明書一本、吸塵器本體一隻、吸塵頭一顆、吸塵嘴一個以及把手一根。

IMG_7568.JPG

全部組起來是這樣

IMG_7603.JPG

吸地板上的頭髮跟灰塵還滿夠用的,而且線的長度很夠,差不多五坪大小的套房可以不用換插座再繼續吸 XD

噪音的話我覺得還好,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用過很安靜的吸塵器,所以我不會覺得這隻吸塵器很吵!

花六百多買到我覺得超級划算的!以上就是我的弱弱分享~

 

QQ

剛剛剛磨好咖啡豆,準備要來手沖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粉灑了一地,喔不~這是從美國帶回來的blue bottle吶

我該慶幸吸塵器很好吸嗎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元 吸塵器 XYFXJ066
    全站熱搜

    Chian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